每到秋天我的皮膚就開始癢到不行 ~"~

抓的亂七八糟....一堆傷

又加上熄火.......

嗚~~好煩吶!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聽到小瑤作文的主角竟是我耶~

真是超開心~~

她真的是一個很懂事又優秀的超貼心乖孩子

我想~如果哪天她媽不要她...我會馬上領養她吧

哈哈~~

這個小乖乖~~~果然沒有白疼她

 
 

最近發現~大陸人都很會包裝自己...

 會努力的讓別人認為他是那個自己塑造出的那個"他"

很有趣....但是對我...並沒有很大的說服力...

(有時候..我這太會看人的特異功能..常常造成很多尷尬的冷場)

他們會降..應該是因為內心ㄉ自悲感作祟吧..

 

 

今天有個新生力軍到位
價值近90萬的~35cm 鱷魚皮 Birkin
不過我個人還是最愛之前那個
南瓜橘 30cm Togo Birkin
因為鱷魚皮真的是太硬了...
Togo皮...好香喔~~我真是超愛Hermes的皮味
無論是皮質、做工~都是一等一的沒話說
難怪有這麼多人願意花錢花時間去把它拜回家...
 
 
今天收到的小禮物 & 被我把玩過的兩個Birki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