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小白最近很不乖...

我要開始嫌棄它了...(雖然本來就不愛它 = =)

昨天和小ku去吃宵夜~沒想到吃完...車卻發不動ㄌ...

找來小黃幫忙接電~(莫名其妙也給我沒電...)

害小ku被土匪小黃a了200...(明明行情價都100...)

今天一大早被老七電話吵醒..

真是超想扁人 ~"~ 我昨晚四點才睡的說...

中午和小ku去吃了樓下新開的韓國料理

韓味樓的"海鮮餅"還不錯吃(其它就普普)

吃完又去腳底按摩~現在按久了都不會痛呢

越按越舒服 ^_^

下午沒事我們就晃去看了"佐賀的超級阿嬤"

是部還不錯看的非商業性電影

有溫馨也有暴笑

晚上又去排隊買八巷的鵝肉...

人真是多到爆...

 

今天這種天氣真的超舒服~~

九點多該睡了...

 

明天~又要開始忙碌...又將有新變化

我想我會越來越討厭現在的工作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