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班後和mei去吃宵夜

凌晨一點在忠誠路竟又遇到那台SL55 AMG..

真是太有緣啦

好想叫他下車讓我開開看喔

 

宵夜~"放牛班"

算是主題餐廳唄~菜色普通~消費平價

整體還ok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回家又搞到快四點才睡覺

打算今天給它睡到自然醒

哪知...中午12點小仙仙狂CALL

(該死~又忘了關手機..)

不知我的朋友們是怎樣哩??

每次我休假就會有人想去店裡找我探班...

= =" 也太會挑時間了唄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下午開始整理鞋櫃~媽咪每天都唸我鞋太多

為了證明給她看~所以我先丟了1x雙破舊的鞋

接著把要留下來的都排好準備拍照存證

ㄚ咧~怎越排越多...不管了隨便亂排...

有1/4竟都全新...我對它們怎麼一點印像也沒呢.. ~"~

排好後共42雙..拍完照發現床下還有4雙沒整理到

所以共有46雙...

(老爸看到排好的鞋竟問我是不是要去擺地攤?...)
(老媽則是一直碎碎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
晤....媽咪提醒我樓上還有個鞋櫃是我的....

 光這4x雙就害我被唸半天了...

我才沒那麼呆還去整理樓上的...那豈不被唸到半夜嚕

哎~降真的有很多嗎?? 至少我還不夠格當"蜈蚣"ㄚ

整理東西真的超累

小睡了30分鐘

繼續整理衣服....

到現在快12點了...只整理完自己房間的

不管了~今天就到此結束

我放在客房衣櫥的那些只好等有空再整理了

煩~累的要命

(今天只清ㄌ兩袋要處理掉的)

放了一天假~哪也沒去還搞的這麼累

慘的是~好像還有很多事沒做

 

發現大家都一樣很怪癖

明明一堆衣服一堆鞋子

每天穿的卻總是那幾件那幾雙

一直在重覆著....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洋基的教練ㄚ~~~說~~~

你到底拿了組頭多少錢???

ㄘ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