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天下圍攻

主要是因為最近放假放的有些密集

所以很怕老闆不准假...(我真是太有責任感啦~哈哈!!)

哪知昨天跟婷聊了一下..竟忽然又決定參加咧..(就是降善變)

超感謝老闆竟很ㄚ殺力的讓我放大假哩

超對不起那幾個之前因為我不去而取消圍攻計劃的人...

說實在的今天早上很不想起床...真想多睡一會兒

8:30躺在床上打開電視..哇咧~人已經那麼多了...

趕緊爬起來準備準備出門ㄑ

(今天裝備超標準~紅衣+紅帽+紅絲帶~cc)

一出捷運台北車站出口~

放眼望去就是滿滿的紅衫軍....哇~超興奮的

馬上忘了睡眠不足這件事

開始慢慢跟著人群向前挺進

(人真的超多呢~光是從車站走到三越竟就走了1x分鐘...)

走到館前路開始有人發著罷免綠委的聯署書

當然第一個想罷免的莫過於"林重謨"+"王世堅"

可惜只有林重謨這隻馬來謨是在我的選區內

聯署後我們繼續依北區總指揮的指示

往人較少的地方挺進

就降由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~走了約2.5H

今天天氣超好~涼涼的~很舒服

早上的圍城活動真的就像場台北的嘉年華會

也像場健行大會~很慶興我有去參加

只是晚上沒去東區遊行倒是有點小可惜....

今天真的有累到~

 

不過...台北市警局是怎樣??今天只有12萬人??

= =" 用點腦好咩?!

 
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中午到石牌吃完冰後就回天母跟婷去say豆
覺得那日本設計師真的是超可愛
每次跟她聊天就覺得她很好笑
今天她一直說搞不好我們在日本就有遇到過哩~噗
婷今天的捲髮超自然~只是不知持久度會是如何...
晚上又跑到高島屋要補貨...
哪知我要買的兩套保養品竟都賣到全台缺貨..
  機車哩
不過...還是又敗了一袋....
今天又賺了600禮券~把它拿來嗑晚餐用掉了~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