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秋節...好像跟我已經沒有關係

以往總是跟家人一同烤肉..

或是和朋友們出去吃喝玩樂

今年中秋節連休五天...

我卻完全沒有半點開心的感覺

因為我已經不是上班族了....

喪失了放大假的權利~

不但如此...還得要正常上班...

傍晚在店門口晃晃~

空氣中到處都彌漫著烤肉香..

散步去倒垃圾~風涼涼的吹著...

發現空氣中除了烤肉香以外....

竟還有著一種似曾相識的味道

一種熟悉的感覺...

似乎在記憶深處曾經在這樣的空氣中

有著令人感傷的回憶....

 

或許是睡眠不足吧

雖然老闆讓我晚上七點就提早下班了

我卻哪也不想去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