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超忙~客人超多

不過只要生意好~再忙都開心呢!!

昨天好在有美惠陪我~不然一時冒出一堆人

實在很怕有人會趁亂偷東西呢...

(不知哪天可以坐美惠的車車去遊車河哩?)

今天也是~超忙..

下午又遇到安麗小姐...說實在的

我實在很不喜歡人家硬要跟我推銷東西ㄟ

雖然她是老闆的同學...就是很討厭降...

好在後來二姐來陪我~

不然我跟安麗小姐兩個坐在那也超尷尬...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以前看到路上穿西裝的人

總會在心裡滴咕...

為何台灣人穿西裝就是沒有外國人那種感覺ㄚ??

(其實像很多港星裝西裝就也很帥氣呢~)

就是剪裁很合身的感覺...

後來我想~應該跟品牌設計有關吧...

但...

昨天中午有個中等身材男子來試穿GUCCI的西裝...

穿完後...我真是快暈倒...難看到爆...

我心想...天ㄚ~這GUCCI是怎樣?

這樣難看的西裝也做的出來?

哪知~

昨晚ㄚ鴻又來消費~剛好也看上那套西裝

哇哩~雖然ㄚ鴻娘娘ㄉ...

可是穿起來真的有給它帥哩...@_@

原來....問題不是在衣服...而是出在身材比例上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