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變換髮型~

對以前的我來說可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件事

國中開始就超愛搞怪

那時就開始去東區的比得潘等大型髮廊"say斗"

到了二專更是我變髮的全盛時期

幾乎每個月變一次髮型

天母"查理"的wendy是我那時最愛的設計師

但至從我在天母"丹尼爾"遇到xx時

(真糟~竟忘了我最愛ㄉ設計師名字 = =")

從此我就不再去查理了...

原因是我那時較喜歡丹尼爾的環境

有影片看、洗頭有電動倚、還有飲料和點心吃

(這在10年前算是稀有的嚕~)

而且我真的超愛去那洗頭的...

日式的髮廊就是不一樣

洗頭時絕對不會讓你的臉或脖子被水噴到

加上全部使用萊雅的產品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那設計師啦~~

完全了解我的需求~讓我完全放心讓他亂搞

每次去那..等我一睡醒弄好的造型就是令我超滿意

只是超可惜的是後來那個設計師離開了~

從此我就開始顛沛流離...到處尋找適合我的設計師...

試過了十幾家...甚至有很多是專做明星的髮廊..

剪過最貴的頭髮..剪+洗...$4,000

燙過最貴的頭髮..光是燙髮..$10,000

可是還是都不滿意...

而且還常常搞到連自己都被嚇到的怪髮型哩..orz

結果就越來越懶的變髮了....

實在是不太敢亂嚐試啦!!

這一兩年暫時都在公館的莊大為~say斗

還算ok~至少消費很超值

(洗+剪+染+燙+護~約$3,500)打折後價錢

只是總覺得變化不大...缺少了點質感

且我真的超無法忍受每次洗頭被噴的滿臉水..耳朵又進水...

今天終於換了一家新的髮廊

在我家坡上新開不久的日式髮廊工作坊

真是超純日式咧

因為兩個設計師都是完全不懂中文的日本人...

店內一位翻譯可以幫忙溝通

每個人都超客氣的

洗頭時就如同其他日式髮廊一樣

會先用塑膠墊在你脖子上防止水滲到衣領

額頭也會貼上紙張防止水噴到臉上

(只是耳朵不像丹尼爾會加上耳套防進水...這點應改進~)

蠻可愛的是它的飲料還有menu可以點哩

而且~~它竟是全部都使用SHISEIDO的產品哩

哇~好讚喔!!都超香的~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技術啦~

今天做的消費是"剪髮"

真的是剪了個超日本風的髮型哩~哈哈!!

現在就等過陣子看髮型持不持久嚕?!

如果真的持久又耐看...嘿嘿

我就可以在這家店暫時穩定下來啦

畢竟真的是離家超近的

收費嘛...其實就跟附近每家髮廊的收費一樣

剪髮$1,200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該死的百貨公司週年慶大戰又來了~

對我一點好處都沒....

不但荷包會失血...生意也加減會受影響

真討厭....

今天早上去剪髮~完了後又去了家樂福和高島屋

發現CLINIQUE又有週年慶特惠活動..

我這一年來超愛它家的產品呢...這個特惠省超大的

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哩?

因為我又買了一大堆了....

 

 

高島週年慶的第一波戰利品

(便宜到有需要屯積存貨哩~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