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新店員將到職~今天獨自到民權盤點+大編號

因為心情煩悶~提不起勁工作...

就降坐在電腦前發呆~偶爾看看電視...

忽然...

聽到後面置物間有東西掉落的聲音..

不久...我的餘光隨即看到一大跎東西快速跑過...

不止體積大...連跑步都有聲音...

就像隻兔子般....

但卻是~~~~~~我的天敵....老....鼠....

剎那間覺得空氣凝結...時空靜止...心臟幾乎無力

嗚~~我開始期待著客人趕緊進來救我

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...20多分過去了

我整個人僵硬的坐在高腳倚上整整20多分...卻沒半個人進來..

我終於鼓起勇氣.. 衝ㄚ!~~~~

一鼓作氣衝到大門口...

就降~我就一直站在門外....不敢進店...

將近半小時...

直到我的救兵出現....我才再度快速跑進店裡坐上我的高腳倚..

超討厭和餐飲店當鄰居...那隻大肥鼠應該是從隔壁來的吧

我...我該去收驚了....

 

 

剛去看了一下普威爾的網站~嘿嘿!!

「偵探們的鎮魂歌」集票根贈獎活動得獎名單終於公佈ㄌ

ya~

抽中了十週年紀念幣 & 紀念光碟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