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是超神奇...
今天好多客人一看到我~就問我有沒有去倒扁?
我問他們怎知我一定就是倒扁ㄉ咧?
回答的竟都差不多: 看妳就知倒扁的
不然就是: 妳是外省人一定倒扁的ㄚ......
ㄚ咧~我哪時變成外省人嘞 ??
跟他們解釋我是台灣人~竟都被強烈懷疑...
甚至還有人叫我講幾句台語來瞧瞧... = ="
連ㄚ鴻也叫我去倒扁...
下午在店裡跟ㄚ鴻聊天
這一年多在店裡遇到一大票明星名媛~
比較起來覺得就ㄚ鴻最有親和力
本人比電視上帥~也沒有那麼娘~哈哈!!
而且又超愛哈拉的~這兩天每天都來哈拉
跟他混熟一點再叫他煮個菜來吃吃唄!! cc~
 
最近遇到倒扁的人~都跟我一樣也不喜歡國民黨
哈~真是巧!!
今天還接到老僕的電話~真難得呢
我這老僕~平常都沒在伺候我~只會催促我去倒扁 ~.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