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一進家就聞到一股異味
 
走到廚房發現媽咪怎忘了關抽油煙機?
 
連窗戶和電扇都沒關..
 
結果竟在洗碗槽發現一個底部已焦黑的鍋子....
 
而老媽咧? 已經呼呼大睡中 ....
 
今天媽咪跟我說:妳知道我昨天快被嚇死了
 
= =" 想也知道她一定很ㄔㄨㄚ\
 
她說她昨晚回到家想要清菜尾
 
所以就把剩湯拿去加熱
 
接著她就先去洗澡..洗完澡後太舒服就躺著
 
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
(完全忘了煮湯這件事 = =”)
 
直到忽然聽到電話聲...一打開房門
 
嚇壞她了...整間房子都是煙霧...
(她忘了關瓦斯已經兩個多小時ㄌ....)
 
她腳軟的走到廚房發現瓦斯爐已熄火
 
好在沒有釀成火災...
 
這就要多虧我和二姐前年買ㄌ那個七八千的瓦斯爐
 
好在它有過高溫&空燒自動切斷瓦斯ㄉ功能....
 
呼~~我看要找天帶媽咪去收驚ㄌ = ="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早起床發現有陌生人在我家...
 
走到客廳竟看到媽咪在...打針??
 
@_@
 
哇哩~聽說是打一種青春美研的針
 
每天都可到府服務...
 
哇哩~~瞎咪碗糕ㄚ ~"~
 
我得要去查查看會不會有啥副作用...
 
 
 
中午終於把瑤ㄉ禮物交給攸攸ㄌ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