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答應陪小仙仙當義工
 
因為早上有千人活動....怕沒車位
 
所以剛好讓我有藉口睡到自然醒再去
(中午還先充當外送員~幫小ㄍ一他們送飯呢)
 
不過到ㄌ後呆坐ㄌ一會兒
 
沒事做...超想睡...
 
竟就趴著睡ㄌ起來...^^"
 
睡醒後去找小寰收留我~陪我哈拉
(沒辦法...気持ちが悪い..
竟然沒事做幹ㄇ要浪費時間來這哩??!
休假對我來說是很難得ㄉ...
要降發呆..我寧可在家陪老爸老媽..
當時我還想...以後我都不想再浪費時間嚕..)
 
後來又到處亂晃~竟又莫名其妙答應ㄌ小密密ㄉcase
 
到了大辦公室..遇到小許
 
哈~~這應該算是今天最大的收穫唄 ^__^
 
很開心ㄚ~
 
不但幫他做ㄌ事~還小聊一下
(雖然後來2F準備ㄌ事讓我做...可是都幾點咧..
明知不可能做的完...寧可不要做..並不是在使性情
總之..覺得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人會讓我很開心)
 
 
晚上又和小仙仙&小豬頭去"鍋神"吃飯
 
真是超超超飽ㄉ
 
後來又去喝了飲料~哈拉到十點多才回家
 
呵~跟同學會姐姐們吃飯就是降溫馨
 
真的很開心看到小仙仙氣色這麼好
 
可惜gigi無法參加
 
不過知道她缺席的原因...原諒她一次啦~噗
 
 
今天聚餐好像比較正面...呵
前幾天知道隆圓要接秀芬ㄉ缺
當時跟小支頭說了一些以前ㄉ事..
不過事後覺得自己這樣對隆圓並不公平...
畢竟每個人都是會成長的...會改變ㄉ
而我卻以五年前她的工作表現來衡量..預期她..
可能因為我的言論而造成不認識她的人對她有所誤解..
所以~呵~在心中跟她say sorry ^^"
 
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剛在MSN遇到小ㄒ...很難懂他心在想什麼
怕我誤會or我真的誤會??
怪怪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