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一起床就發現MSN有八九個留言..
哈~發現大家都超了解我耶
其中有六七個都是問我
"該不會昨晚忘ㄌ關電腦吧..妳怎可能這麼早起"
呵~~沒錯啦~就是忘ㄌ關電腦咩...
 
 
今天又忙ㄉ要命
 
把所有的衣服換新一批標價&上架
 
舊的先收起來等換季拍賣再拿出來...
 
就降~從下午忙到下班...
 
發現肚子好像餓餓..
 
才想起來我不但沒吃晚餐沒喝半口水甚至沒去噓噓ㄝ..
 
哈哈~~
 
想到以前在基金會也是降
 
真是個工作白吃...一做下去就很難收手..
 
 
 
下班後到超市買ㄌ做沙拉的材料~順便買ㄌ燒肉珍珠堡
 
好久沒吃~還是降好吃 ^_^ 這可是我高中時期最愛的漢堡呢
 
這次是應小支頭要求所以做沙拉喔
 
好像超~~久沒做了...不太上手...
 
好在哥今天打完小白球早早就在家休息
 
嘿~他三兩下就幫我把所有材料都切好ㄌ
 
哈~~真不愧是天才大廚師
 
剛曼~打來找我知道我正在做沙拉後~
 
竟興奮ㄉ說她想超久ㄌ..要我留一份給她
 
噗~沒想到我的特製沙拉有這麼多"粉絲"哩
 
希望別失敗..不然就糗大ㄌ
 
 
好像很久沒做蛋糕..巧克力..包子..PIZZA..做菜...
 
哎~沒辦法~誰叫我家廚房沒冷氣.. = ="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總統今天說他都不看電視&報章ㄌ
他說他過的很開心
晤...那他要怎樣知道民間疾苦咧?? @_@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