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一下班就去看了東京甩尾

哎呀~看到那種"尬掐"的畫面真是叫人熱血沸騰哩

雖然劇情很普~不過看這種片也沒啥人注意劇情啦..

哈~

這部片根本就是頭文字D的英文電影版咩
(我指的是動漫版喔~可不是周董那個遜版嘿)

就連"土屋圭市"都去客串當釣魚的路人甲...

難怪我一直覺得那歐己桑超面熟的..呵

(看來那甩尾的場面~應該都是"土屋"親駕的唄~真不愧是甩尾王)

甩尾..山路尬掐..RX7..EVO..會玩車的老爸..

哎唷~根本就是頭文字D咩..

(只不過主角遜了點...配角都比他出色咧)

看完這部戲~就覺得老外遜掉ㄌ

哈~沒想到台灣出生的華裔導演也能導出降不錯看的商業片

呼~好在是走路去看電影的

我想~~看完這部電影的人

如果開車的話..回家路上鐵定會給它飆一下的啦~cc

剛馬上下載了東京甩尾的電影原聲帶

 放在車上聽~~

飆飆!!

 

 

 今天看了寶兒在韓國電視上的表演...

好想去看她的演唱會..

我想一定會跟RAIN的一樣讚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前天的爛客...沒想到今天竟說她那天很良心不安

所以今天一定要來消費....

哈哈~~我可沒做小人喔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