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多年前到美國旅遊的第一晚

半夜腳忽然嚴重抽筋...從小到大第一次那樣

(害我那趟旅程十幾天沒一晚闔眼的..只有在車上睡得著 ~"~)

抽筋時間長達十幾分鐘...

抬頭看了一下時鐘..  ?點44分...

從那天起...............

無論我何時看時間...就總是恰好出現...44分...

(這種情況多半是出現在我無意看時間時...就是不小心瞄到的..>_<)

尤其在基金會時更嚴重

部室牆上有一個時鐘..電話&電腦上也都有時間顯示

還有我放在桌上的小時鐘和手機...都有時間顯示..

總共五個計時器..但每個鐘的"分"..都有微許的誤差

但不管我選哪一個計時器...它就是剛剛好...44分

(明明其他鐘可能都45 or 46分..我卻總是剛好會瞄到44分的那個鐘..)

   準到暴...

還曾經遇到剛好抬頭看鐘...

(部室牆上的鐘有日期&星期顯示)

竟是.......

4月4日4點44分星期四.....

哇咧....

 

最近又有新的特異功能嚕~

每次老闆的車一開到店附近...

我就會剛好從店內往外望...

(也是無意隨便往外望時剛好瞄見的...@_@ )

看著他的車慢慢駛進對面黑黑哥店裡

屢試不爽...

所以老闆每次想查勤~

人還未下車就先被我發現啦~~哈哈!!!

 

 

最近出現ㄌ很多無聊的客人

總愛到店裡找我聊天 ~"~

我一向不喜歡隨便跟人哈拉的說

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痛苦呢

吼~這些太太小姐們怎會這麼無聊捏??

都沒地方去ㄇ? 真的很煩

我又不是坐抬小姐.... 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