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二姐快回大陸了
 
所以前天約好今天全家聚餐~提早慶祝母親節
 
哪知到了中午..大家卻不知要去哪吃..= ="
 
因為沒有人事先安排訂位..哇咧..
 
只好到巷口旁的"女娘的店"隨便吃吃
 
這家店印象中好像高中時有和朋友吃過幾次宵夜..
 
哇~十多年沒來吃了...還蠻便宜的哩
 
吃完飯就和二姐又跑到高島屋逛鞋子
 
這季似乎沒啥好看的鞋鞋...
 
我最愛逛高島的超市
 
東西超多又都粉有質感~
 
如果我是主婦我看我會每天都泡在那吧..^^
 
最後只買麵包就回家了
 
回家不久就又跑去逛士林夜市
 
沿路隨便逛逛買買
 
又買了一些非必要的東西..
 
逛了三個多小時吃完蚵仔煎就搭小黃回家了
 
因為二姐明天還得去九華山朝山咧
 
這兩天我和她都走了超多路
 
只不過她明天還得繼續走..哈
 
看來真的要找一天來去按按腳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