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ELLEN~約好要請我和小寰一起用午餐

(為了這白吃的午餐~我可是盡量早起呢..)

哪知我這豬頭因前幾天約太多攤了

所以也忘記跟小寰確認時間沒... ^^"

結果就降沒約成..只剩我和ELLEN去SU吃飯..

吃完後又到小寰轉寄MAIL介紹的"Bop a-loo"吃冰..

真是家不怎樣的冰店ㄚ...甜死人不償命..又沒啥特色

重點是還不便宜...哇哩咧 = =+ 網路介紹真是不太可靠..

(好在是ELLEN請的...)

吃冰時終於聯絡上小寰..原來是我把他手機號碼搞錯了..^^"

不過下午辦了蠻多事的..

先後到三越百貨、星巴克、潛艇堡、士東市場買了些食物..

順便還洗了照片..降晃來晃去..竟也耗掉了整個下午呢

到NCM..發現我竟被"小許"冠上了拒絕往來戶的標籤..

真是冤枉哩~~唉呀~未免也太愛"塞性ㄉㄟ了吧"

晚上和ELLEN又帶小寰去SU吃了晚餐..

沒想到店員都記得我們中午去過..呵...

小寰真的很可愛~至少個性讓人覺得很舒服

而且也蠻有搞笑的天份~

用完餐後就跟咪寶去做腳底按摩

按完真是超舒服的~~

要不是時間有點晚

我真的很想按全身...最近真的有些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