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二姐結婚十週年紀念日

早早就跟大姐約好要帶所有的小朋友去PokePark玩

(好讓二姐和姐夫老倆口能慶祝一下紀念日)

因為正中午過熱~所以我就先帶三個小朋友去看電影

超人 III...第一次在電影院看超人 @_@"

沒辦法...沒啥片可看..

超人竟有兒子了咧...看來以後有得演了..

下午四點到了PokePark...

看到門口大大的皮卡丘..忽然就開心了起來..

本來以為這是個小鬼頭玩的樂園

誰知才坐了第一個遊戲.."水躍魚"..就high了起來

(水躍魚其實就是六福村ㄉ"火山歷險"縮小版)

哈哈~~超白吃的....短短的坡度也能嚇到大叫

不過真的超好玩的啦~光這個遊戲就排了兩次隊

(每次幾乎都排2~30分)

接著又去玩了3D冒險、旋轉木馬、頑皮列車、皮卡丘之森

還有"水箭龜"也蠻好玩的..

就是六個人比賽~運用手腳跟螢幕上的水箭龜玩1.2.3木頭人

哈~我竟第一名ㄝ~還有小禮物拿喔

不過最好玩的就屬"狩獵之旅"

真的好好玩~

頭先大家先一一拍大頭貼

拍完後就會拿到一顆寶貝球..接著就到森林去狩獵

一顆球可以收服六隻寶貝們

時間結束後就拿著球去列印~列印出大頭貼及被你收服的寶貝們

真有趣咧~~我們連玩了兩次..本想玩第三次的說..時間不夠..

最後是到活動舞台區去玩賓果

不過很可惜幫四個小朋友買的賓果卡都沒賓果到..

最後大家都只領到參加獎..

這個小小的樂園真的很好玩捏...

從下午4點多玩到快10點...

不過今天真的超悶熱的...光是我流的汗..應該有兩大桶吧..

 

 

 

今天覺得瑤~跟妹妹都好懂事喔

從小就懂的節檢..真的很難得

頭先看電影買果汁..瑤竟不敢說要喝

因為她怕太貴..Q_Q 好乖巧...

gigi..因為上次有買給他喝過..竟一上四樓就說要喝果汁..

一整天瑤和妹妹都是..我要買東西給她們

她們都不敢開口..買了後竟還想拿錢給我...真是乖到不行

今天帶她們去玩真的超開心

這個暑假要多抽空帶她們去玩玩 ^__^
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