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答應帶小朋友去熊熊工作室

因為TAXI坐不下太多人

所以我和二姐今天只能帶三個小朋友出們

只好對不起小ㄤ嚕...

先到101四樓的"代官山"用午餐

接著到89樓觀景台去欣賞大台北

觀景台內賣的冰淇淋還不錯吃~蠻綿密的

今天第一次到91樓戶外觀景平台..

ㄘㄟ~根本看不到瞎咪哇溝...還又多收$100...真是搶人

因為二姐臨時接到電話說小迪有點發燒..所以就先閃人了

留下我獨自帶三個小鬼繼續玩樂..

心想好在沒一時心軟帶小ㄤ一起出來..

不然要我帶四個孩子在外面晃..鐵定瘋掉 = ="

在101順便幫兩個小妹妹們買了衣服

逛完後到B1讓gi玩他最愛的甲虫機

忽然發現B1竟有KID LAND耶

可惜裡面並沒有賣我在表參道買的小黑咪

趕在5.30前到頂好買到了兩位阿姐交待的肉圓

提著重不拉基的12顆肉圓接著逛微風..

一到熊熊工作室..三個小朋友完全不受控制了..

瑤瑤選了隻棕色的熊熊~取名為"魯"

瑋瑋則是帶胖小兔回娘家健康檢查

然後三個小朋友都各自幫熊熊兔兔們選購了新衣

三個人都開心的不得了

看到他們這麼開心~我花錢也花的很開心哩~

因為東西實在多到不行

所以我自己只在微風買了兩瓶保養品就走人了

回程又到士林去買烤鴨~最後半隻被我買到了~哈哈!!

今天小朋友們都很開心~

雖然我荷包大失血~但也值得嚕

只不過昨天跟小迪說~如果他會叫姨姨

我就包一萬紅包給他..

現在可能沒辦法啦~因為今天已經把準備給小迪的紅包花光嚕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到今天新聞..殘障爸爸為了小孩想吃菜去偷菜...

現在可憐的人越來越多了..

該怎樣才能幫助到真的需要幫助的人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