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就帶兩個小妹妹去變髮

原本打算讓瑤燙個小卷頭

畢竟小女生就是要像小公主才口愛咩

哪知她媽咪硬要跟~害我計劃被破壞

(跟屁虫 = =)

變髮後在公館吃了超難吃的下午餐

(因為下午很多店都休息中)

小逛了公館後就到下一站~故事屋

今天本來小gi和小ㄤ也要一起玩的

真是超可惜的

因為那裡真的超超有趣的

超懷舊的街道.食物.零食.童玩.日常用品..等等

每樣東西都超有古早味的

就跟我在日本台場看的"台場一町目"一樣

不過卻比日本更好玩

因為感覺比較有在用心經營

而且收費也蠻合理的

門票可以抵所有的場內消費

吃的也都不算難吃

裡面的電影院也還真的會播放電影呢

今天看了"婉君表妹"

一個超有古早味的小樂園...

真的是個超值得去小玩的地方喔

今天玩的超累..

不過主要也是我跟太陽公公太不熟啦

每次它一出現我就會累到爆 >_<

 
 
改版後的SPACES很難用ㄝ~~
機車~~
之前打的一大篇都不見...害我重打 ~"~
氣暈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現在ㄉ好人都沒好報...
骨頭還是依然自私
依然不知感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