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平時e-mail"收件者"總是選擇通訊內的"群組"來發送

前幾天某封mail忽然改以選擇單一聯絡人來轉寄

結果竟收到了一位老朋友的回信

這位特別的老朋友...似乎被我遺忘了@_@"

直到收到他回信的那一刻

我才忽然想起...

我們好像1~2年沒聯絡了呢..

怎會降呢??

印象中我常不定期的e-mail給大家呀..

喔......原來因為他身份的轉換...

所以我不小心把他從某群組中刪掉了

他在我的通訊錄中..目前屬於沒有群組的遊民哩

哈哈~~

難怪他很久沒收過我的訊息啦...

很開心能失而復得一位老朋友

開心知道老朋友的近況

 
 
 
 
 
 
 
之前和小支頭擔心的事終於解決了
很欣慰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