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大家一起去醫院探望Wennie

她現在已經可以下床慢慢步行

她今天很暴笑..

竟問我醫生開刀時是否有順便幫她拉了皮.. = ="

還問她現在是不是更美了...哇哩...真是夠愛美啦

探完病後小姑請大家去"雲泰"吃午餐

不知是否是太熱了..覺得沒啥胃口..

很怪..平常超愛吃泰國菜的說..

下午和媽、二姐還有小姑一起去逛高島屋

大家又在CLINIQUE狂買了一堆

好像每次我買啥身邊的人就會跟著一窩瘋的買..

(我的新眼鏡..已經有三個人跟我買一樣的了 >_<)

順便又去B1幫大家買寒天..

看來我很適合當產品的代言人呢..

逛累了大夥就到12樓喝下午茶..

英式下午茶的點心我竟只吃了五分之一..就飽到不行

今天剛好遇到12樓有內衣特賣會

買了超多件..超便宜..真是省很大

晚上媽咪請二姐全家去"金蓬來"吃晚餐

二姐哈"金蓬來"哈粉久了說

(小姑本來不吃的~吃了後就讚不絕口~呵)

好在有先訂位..人多到爆

吃沒多少東西就又撐到個不行

這樣應該值得開心吧~胃口好像變小嚕..cc

而且我最近好像比較會流汗了

光從金蓬來走回家就流了一大桶汗..

這樣也不錯~有三溫暖的效果~呵

吃飽後小姑請我去腳底按摩

現在我已經練到完全不會痛的境界

整個就是三個字 ~超舒服!!

按到我都快睡著了~呼!!

 
 
 
 
今天拿了一些衣服送瑤和瑋
還儲值了兩張i cash給她們暑假用
小迪太小了~沒東西給他..哈
不過他真的好可愛好可愛..只是看到我竟又不認得了 ~"~
只是摸摸他的小肉腿..他竟用手把我推開..
真是令人小失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