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和coco聊天才驚覺溫妮失蹤了..
因為這幾個月以來溫妮每天都會打好幾通電話跟我們哈拉打屁
但打從星期六晚上最後一次接到她電話後..就失聯了
星期六晚上十點多我在開車接到她電話~以為她要聊天
所以就請她改打我車上電話~然後就把她電話掛了..>_<
但她卻沒再打來了..
昨天一整天她都沒跟我們聯絡..甚至連班都沒上
我和coco開始擔心了起來..因為她有些許的憂鬱症傾向..
於是coco晚上殺到溫妮家去問警衛
警衛查看門禁刷卡記錄發現她星期六就沒回過家了..
我們覺得她一定出了事..
直到今天中午發現她還是沒去上班..確定真的出事了..
開始拼命聯絡她的好友們
過了一個多小時~接到蘋~的電話..說人找到了..
在醫院.........
因為我要看店無法走開..所以coco她們大家就都趕了過去
聽co轉述在醫院看到溫妮的第一眼她嚇到..而且心疼的快哭了
聽說溫妮當時眼睛瞪的很大..卻不會喳..
雙手緊握拳頭..似乎很氣忿..但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
co問她是否被下藥了?她只是輕輕點了頭...
((下藥..#%$2#%$~太過份了....))
她沒多久就又昏睡了過去..
晚上醫生告訴大家..溫妮可能會傷到腦神經...
現在她仍在醫院昏迷中...
希望她能快點清醒...希望她只是單純的被下藥...
希望她沒遭到任何不幸...不會有任何後遺症...
希望她星期六的那通電話..不是求救電話...
 不然...我會內疚一輩子的 ~>_<~
不過好在我們第一時間就發現事情不對
不然她一個人在醫院不知要多久才會被我們找到...

 

 

 
 
交朋友真的很重要...
這次的事情更讓我確信我的堅持是對的
不論和任何人出去
只要大家喝了酒一定要有可以信任的人保持清醒
可以保護大家甚至把大家安全送回家
這次溫妮的朋友人呢?? 不見了...
是她害的or只是想規避責任?
只有等溫妮醒來才會知道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