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又聽到一些流言

因為很不爽所以就打給大黑的弟弟

請他去轉答一下做人的道理

今天超會演戲的大黑竟打來哽咽的問我

為何要誤會她..?!

#%$@#$%...誤會咧~~

a了幾百萬都沒跟她算帳了

真虧她說的出口ㄚ...

頭先死不承認...被我說到後來卻又承認了一大半

哇咧~我如果跟她講久點不全招了 ~"~

真是睜眼說瞎話~之前還敢跟我發誓說她絕沒有

現在卻承認一部份

看來她得到扁政府的真傳啦

(頭先還裝可憐裝無辜又打死不承認)

只不過她比較猛啦~連被車撞死這種誓都發的出來

我想這些人根本不懂"良心"是什麼吧

說謊都能臉不紅氣不喘還怪別人誤會她~呿...

等到謊言被拆穿後卻又變成沒啥大不了的事

如果真是件雞毛小事~那當初何必發毒誓死不認??

 

 

 

昨天下班大夥又到"烘爐地"去拜拜

這大概是我每個月運動量最大的一天了

每次爬都一樣腿軟...
希望我有天體力能好到一口氣就爬到上面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