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才知道原來我的無心..

卻會在別人身上形成許多壓力

我一向就是愛管閒事~好打抱不平

覺得自己是正義的化身

無法容忍任何不公平

可是卻忘了...公平??由誰認定呢?

怎樣才是公平?

每個人扮演的角色不同

對事情的看法和做法也一定會不同

我所謂的公平就是真公平嗎?

想想..

以前公司的某些同事也蠻可憐的

在我的想法我是替大家發聲

有話直說把大家的不滿說出來

但在那些人的眼裡..

我可能是欺壓他們的機車同事吧~

 

大家都對我太好了

容許我降我行我素~

或許我該檢討自己

是我每次的反應過於激烈?表達有問題?

又或許我的要求在對方看來都是無理的

我想我應該要好好反省自己

才不會落到真的成為我的"上昇星座"

我實在很不欣賞那樣性格的人吶 >_<

 

在此跟每個被我欺壓過

或是在我無心之過下

對你們造成壓力的各位說聲SORRY~ ^_^

原諒我唄~我一切都是無心的吶

只是為了讓身邊的人都過的更好罷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是颱風天嗎?

風大到一個不行耶

感覺我門口那棵樹都快骨折了 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