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小白又受傷了...

前幾天忽然發現它的肚肚出現了很深的整條傷痕...

哎哎~又是媽咪的傑作....

整台車東一塊西一塊..已經一堆小傷了..

現在又出現一大條傷痕...

其實以前小黑就已是飽受媽咪虐待了

我也已見怪不怪了...

可是看到小白這條大傷還是令我小不爽 ~"~

不是不爽媽咪..而是...

哎唷~~~

不知道的人看我開一台一堆傷的車

不就會誤以為是我技術太差咧~~~

吼 ~ 暈...

 

 

開車最大ㄉ樂趣就是看到路人停粉久停不進去的車位

我總是可以一次OK停妥~哈哈!!! 爽~

 
 
 
昨天不知怎麼著
一整天昏昏沉沉ㄉ
不知是遇到那憂鬱症阿婆碎碎念~
還是我中午去藥局買有益菌時中了暑...
(今天去藥局發現有很多親友要我ㄑ日本幫買ㄉ藥ㄝ..
晤...台灣真方便呢..價錢還差不多哩..@_@)
 
總之就是讓我感覺很累..
好在晚上有~葳葳來光復陪我哈拉 ^__^
不然我可能會上班上到睡著吧..
(葳也覺得我家小黑咪很口愛呢~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