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5() 第四天 代官山+自由之丘

 

    今天天氣超好~還有點小熱呢,
 
比起前幾天把能穿的都往身上塞,
 
今天真的很適合逛街,9:30起床用早餐,
 
用完早餐後我又到Hands去閒逛了,
 
真的超喜歡逛裡面的小東西,
 
逛完後就到BURBERRY寢具部去瞎拼,
 
買了兩條洗臉用的毛巾+一套格紋床組
(可惜粉紅色賣完了= =)+
 
一條洗澡用浴巾+一條薄毛毯+一條大方巾
 
又花大錢了Q_Q 不過真的很划算捏!
 
買完後就先拿回飯店放,
 
接著又回高島屋B1去逛小手巾,
 
這次只買了兩條
(BURBERRY&CELINE)
 
然後就搭JR到涉谷換東名線
 
來到了代官山(就是周侯戀被狗仔拍到的地方)
 
這站小小的,車站裡有家賣小泰迪熊的商店,
 
我們就開始買了起來~Q唷,
 
一出車站覺得這邊感覺不太一樣,
 
有點住商混合的感覺,出車站右轉直走再右轉,
 
開始逛起代官山,
 
覺得這裡有點像天母的感覺,
 
很有異國風逛起來很悠閒,
 
這裡逛街的人好像都是住附近的貴婦,
 
或許是非假日所以少有觀光客吧,
 
路過大和敗金女電視劇中
菜菜子自稱居住的大樓
 
在那開始拍起照片~(真是100%ㄉ觀光客)
 
接著閒晃了一下附近的店家~
 
好喜歡這裡唷~超悠閒的!!
 
誤打誤撞竟讓我們赱到一家
 
看起來蠻高級的法式餐廳
 
位於一凍四層樓建築的頂樓,
 
有空中花園氣氛不賴呢,
 
準備在這用午餐(已經下午兩點多了)
 
我點了一客烤雞,先到自助區
 
拿了一些前菜還不錯吃,
 
主菜的烤雞也很嫩~真不錯的一家店,
 
義大利籍的服務生人又超好,
 
總之這家餐廳讓我們有挖到寶的感覺,
 
因為重點是它很便宜耶~
 
結帳時發現我點的餐竟只要(JPY1890)…
 
這種餐廳竟收費價哩便宜@@”不可思議。
 
因為代官山的商區比較分散
 
所以我們決定少走點路直接到下一站,
 
自由之丘,這裡也是一個感覺蠻悠閒的地方,
 
只是代官山給人比較異國風的感覺,
 
而自由之丘則是比較老日本的感覺,
 
出站左轉小逛了一下,
 
發現一家咖啡廳窗邊的位置
 
竟坐了一隻超大的斑馬娃娃,
 
超口愛~呵,
 
在路上還遇到一個溜狗的老爺爺,
 
帶著波咪逛街呢,
 
接著來到了甜蜜森林
 
這是一家集八家甜品達人所開的甜品屋,
 
裡面每一攤都有達人的照片和店家的簡介,
 
佈置的像座森林般,
 
我們點了一家要排隊的炒冰
 
口感很綿密不錯吃,還點了一家手工餅乾,
 
很香很脆唷,還有一個烤布丁,
 
因為我們都吃不太下
 
所以只點了這三樣一起吃,有點小可惜,
 
(回台灣後在討論版看到很多人討論自由之丘的點心,發現它真正好吃的點心是在街上的幾家老店可惜我事先沒做功課= =”)
 
吃完甜品後就慢慢逛回車站,
 
這次改搭特急線只要兩站就到了涉谷
 
出站後到有名的八王公狗像前
 
去照了一下相片,這裡人超多~    
 
 似乎所有的人都約在這等小混亂,
 
接著我就帶曼去逛了109二館
(咪寶則自己在逛東急百貨)
 
久仰109大名~沒想到裡面竟這麼小
(當時心想可能是二館所以比較小吧)
 
109果然是年輕人的聖地
 
東西明顯便宜多了,在這又敗了兩雙鞋
 
和幾件衣服,趕緊回車站會合後
 
就回到新宿東口,
(在等車的時候竟跑來兩位日本太太問我洗手間在哪? = =?我像當地人咩?~只好用手比個方向沒辦法只聽ㄉ懂不會說啦T_T”之前買東西也遇到一個日本人問我知不知啥東東放哪傻眼~聽沒有)
 
我實在無法再賣東西 = =”
 
應該說現金都快用完啦,
 
只好在東口的服飾店門口坐著
 
等咪寶和曼在裡面慢慢採購
(遇到一對大陸情侶看到我們在說國語~就跑來問路還跩的二五八萬 = =  啥態度..)
 
等兩位大姐買完後都已經九點多了
 
只好到高島屋樓上的餐廳吃飯(開到十一點多)
 
聽說這家日本料理還算小有名氣,
 
我點了份天井超大碗,
 
裡面所有的炸物都是師傅在櫃檯現炸的唷
(聽說人少時服務生還會把活生生的蝦拿到你面前過目後再現炸)
 
份量很夠東西也很鮮~炸功也不錯,
 
今天的午餐&晚餐都很不賴 ^_^
 
嗑完飯準備回飯店整理行李了
 
頭大的來了 = =”
 
大家開始拼命壓縮行李,
 
當初我們只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
(大的是我和咪寶共用的~小的是曼的)
 
整理完後
 
曼的是小李行箱一只+一個手提購物袋;
 
我的是大行李箱一只
(裡面有2/3箱是咪寶借放的BURBERRY毛巾等)
+一個KITTY手提袋+一個購物袋;
 
咪寶的則是大行李箱+中行李箱+手提購物袋三袋
 
可怕,我算算身上竟只剩一千日幣
 
~明天沒得玩啦。
(好在我當初只帶了張額度最小的卡..不然我回國鐵定變卡奴了@_@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