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13() 第二天  表參道HILLS

 

    一早9:30起床到飯店20樓用完早餐,就到飯店對面的Hands小逛了一下,
 
忘了等等要去逛街..既然就買了一小堆東西..沒辦法~在台灣就超愛逛Hands..
 
來日本怎能不買咧?! >_< 只好先把戰利品拿去樓下的寄物櫃放啦
 
今天真的超級冷又下雨又冷把可以塞的衣服都塞在身上了..
 
搭山手線(12)綠色線(品川、涉谷方向)第二站原宿站下,
 
出站過個馬路左轉就來到了今天主要的目的地,今年才開幕
 
表參道的新地標表參道HILLS,這是知名建築師安藤忠雄的新作品,
 
裡面有9X家國際知名品牌進駐,非常有設計感的一棟建築,
 
裡面似乎拍照的人比買東西的人還多….呵,在一樓發現了一家巧克力專門店
 
JEAN PAUL HEVIN,沒發現外面在排隊..我和曼就給它大搖大擺的走了進去
 
..@@”(真的不是故意的..)巧克力看起來都好好吃..卻都沒標價..
 
但光用看的也知道應該粉貴..所以就買了兩小顆,呵結帳才發現
 
果然不便宜..兩小顆..要價日幣2XXX.. = =+ 去搶比較快..
 
(後來發現貴是貴在它的小包裝盒..所以馬上退掉盒子..那個小不拉基的包裝盒竟要價1500日幣 = =+..所以兩顆巧克力應該是800日幣左右)
 
逛完表參道HILLS後就到對面的一家旋轉壽司用午餐,
 
比元氣壽司好吃多了~重點是還給它粉便宜捏,我吃了一堆才日幣880
 
接著就到KIDS去逛,裡面好多口愛的小東西,包括我的黑咪..^Q^
 
看到好多新奇的小玩意~買的超開心,後來就在表參道逛各名店,
 
逛到ZARA…(西班牙的天后品牌)..光在這家店..我們就耗了兩個多小時
 
買了兩件小貴的衣服小不捨
(跟咪寶出門就是會降浪費..如果跟基如出來她就一定不會讓我買了..)
 
逛完表參道後回到新宿南口,在車站的點心屋買了三個小蛋糕回飯店當點心吃,
 
回飯店放好戰利品、放熱水泡個腳&多加了幾件衣服繼續出門去,
 
GAP逛了一會兒,又買了幾件衣服,這時候已經又餓又冷的我們..
 
趕緊到道樂用晚餐,我點了一客松葉蟹紙火鍋”(日幣5200)
 
整份餐有(松葉蟹腿+茶碗蒸+生蟹+紙火鍋+松葉蟹壽司+炸松葉蟹++冰淇淋..)
 
吃松葉蟹吃的好過隱..蟹的品質好壞真的差粉多
 
還是吃這種懷石料理過癮~好吃吶!!!~
 
(讓我想到去年在伊豆溫泉飯店吃的會席料理…Q_Q好想念…)
 
說到去年..記得去年我到道樂..只吃的起最便宜的壽司咧
 
吃完道樂後回飯店大家都累到不行走了一整天的路..
 
拿出昨天買的腳貼布~嘿嘿~看看明天的效果如何嚕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