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臭小迪又要回國嚕~ya超開心
 
 
明明是兩點才要接機..
(呵~我快變成職業接機員了)
 
我卻十點就起床了~哈
 
比平常上班日還早起呢
 
我今天要開大B去接臭迪
 
不知道臭迪還認不認得我這個小ㄚ姨呢~?!
 
好愛他唷~真是個超口愛的小BB
 
 
 
 
 
昨天有個超美的女生來店裡跟我買了好幾萬
原來她竟是個名模..只是忘了叫啥名..
本人真的超級給她美...身材正
人又超好超客氣..還去買咖啡請我喝
而且還一直讚我長的好可愛.....
被這麼美的人稱讚..害我小害羞..
雖然我性向正常..
但我也是喜歡欣賞美女的吶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