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大家相約於魚拓門口集合
總共有三台車共十四人
(感謝寶路今天接送我們..雖然我們也有付出我們的耳朵..聽她唸唸唸..@@)
到了阿仙家看到她..就覺得很悲傷..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..
尤其聽到她說..大家好久沒聚了..沒想到竟是在這種場合..T_T
在法師的帶領下大家一起幫忙誦唸..
(這是我第一次誦唸..有些小緊張..雖是照著本子唸但還是怕跟不上..)
看著阿仙強忍悲傷..還不時下跪跟大家表達謝意...@##^@...真的很難過呢
今天覺得素珍很了不起..她真的很適合去關懷別人
可以用輕鬆的態度去開導.安慰別人
像我..就做不到..連安慰的話都說不出口..
怕自己的情緒都無法掌控好.. = ="
 
中午原本由妖精安排兩台車的吃喝行程..
哪知這位大姐竟跟我說她累了..要回家..
小傻眼~..剩下的九個人要怎擠一台車??
只好在附近隨便吃吃..
真是不怎好吃的午餐 = ="
下午順道到素媽家坐坐
沿路真的被寶路耍寶笑到不行
寶路真的太重要了~悲傷的場合能安撫一下大家的情緒呢
 
今天覺得郭小鳳真的很怪..
我想..她msn上的那些怪怪稱號..應該如同我們所想的一樣...
因為..問她時她表現的有些慌張..還給我轉移話題..
剛看她的稱號是"一直考慮要不要說出.."
自己亂猜..是考慮要不要對我們說出嗎..@_@?
哈哈~我也真無聊~人家不想提的私事..又何必逼人家說咧 ^^"
 
總之
希望阿仙能早日走出來
也希望大家有空能多鼓勵她多陪陪她
今天發現我真的很幸運
能擁有這麼多這麼好的同事(姐妹)們
大家真的都好窩心~
好想念以前大小姐時期的財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