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/10中興店的新人終於到位了
11日下午跟她盤點到晚上八點多
這個小姐目前看來還不錯
好像停不下來..擦東擦西的..蠻愛乾淨的
對客人也蠻親切的~而且長的還不錯 ^^
希望她真的很優秀..
重點是能不A錢又不機車又做的長久..
今天看她的水晶指甲做的粉優呢~
嘿嘿~等二姐回國我要帶姐去她那家用用~
 
明天BOSS和曼就要去香港考察..
星期六晚上才會回來..
實在蠻擔心中興店的小姐..
萬一這幾天忽然不幹了..那我要怎辦ㄚ?? ~"~
星期日換媽咪要去韓國玩玩..
再來23日接著二姐就返國了~
到時有好多地方要去吃吃喝喝呢 ^_^
等二姐回大陸後不久
我就要去日本逛街嚕~哈哈!!!
 
這陣子真的超忙..
店裡一堆事情要忙要做
還要幫忙訂機位排行程~阿沙不魯啥都要我做..
呼~期待著我的日本假期到來....
 
 
 
 
 
應該要多想些快樂的事..不能再深陷在前幾天悲傷的氣氛中了 >_<
看到gigi也難過的無心上班..我想很多姐妹們都是一樣的
但凡如果連我們都降..那誰能給阿仙力量呢?
下午很開心..因為小界跟我說星期日他也會去
晚上更聽說謙弘也要去呢~
降又多了一台車嚕 ~呼~好哩加在 ^^"
 
 
剛還去吃了宵夜..林森北路的赤肉湯..這樣怎瘦咧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