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天心情都悶悶的
還處在昨日震驚的狀態下..
今天下午風雨異常的大..莫非老天爺也在替阿仙難過嗎?
早上在MSN遇到了嬌.妖精.美惠
她們的反應都好令人感動~
覺得大家都出自真心的在關心彼此
何況阿仙以前是如此的照顧大家
就如同寶路說的..這麼一個有情有意的人..為何要讓她承受這樣的痛?
晚上~假乃說小蘭今天跟宇鈴談到這件事時..宇鈴都哭了..
畢竟她也是過來人..最能體會這樣的痛...
我猜..當我跟假乃MSN的同時..處於電腦另一方的假乃.
應該也跟我一樣..為阿仙感到難過而邊流淚邊打字吧..
想到她就會替她難過..但我們的難過只是短暫的
而她心中的痛..卻是永久的...
 
跟寶路暫時約訂星期日要去探望阿仙
我倆決定這段時間~我們會至少每個月抽空去淡水陪她一天..
希望能讓她早日走出悲傷...
其實..我更擔心的是她的未來....
沒有工作.還有著負債...一個年過半百的女人..要獨立生活下去..
我們的白包..只是份微薄的心意..並無法幫助她解決現實生活中的問題阿..
雖然連二姐和小外甥女都表示要幫助她..但這都並不是長久之計..
我們能做的..只有盡力幫助她早日恢復正常的生活吧...
 
想到明天要跟仙~通電話..就很...
我實在無法保證我能鎮定的跟她談完一通電話 >_<
希望我不會一時忍不住..影響了她的情緒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