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今天要去板橋辦事

所以九點就起床了...

(現在九點對我而言真的很早..)

忽然覺得以前朝九晚五的生活很了不起

哥載我去社子一家據說很有名的"蚵仔麵線"吃早餐

遠遠就看到一堆車在併排~看來生意真的不錯

不過感覺還可以...不難吃~但也沒到非常好吃的地步啦

 

到板橋這種偏遠地區...TOBE就又派上用場啦

哈~大概只有每次使用TOBE時~我才會喜歡小白一點點..

 

中午順道到 IKEA小逛..還是沒看到滿意的沙發..

不過倒是看上不錯的保潔墊..

 

今天小姑的電腦教學課還是蠻順利的

看來課程可以提前結束啦~cc

下午因為YULI姨車子停門口

媽回來沒得停~所以我就跟小姑ㄑ東區找曼華

她去訂了手工蛋捲 (一盒13捲100元)

真的好好吃耶!! 超香脆的~手工的就是不一樣嚕~

只拿了兩盒..實在很想寄去大陸給二姐

不過我想寄去應該只剩碎片嚕唄....

竟然不寄蛋捲..嘿嘿..那就寄她愛吃的嚕

SO就特地開車到南門市場

買了二姐愛吃的"快車豬肉乾"& 牛肉乾..

順便還買了超好吃的福州丸~哈~這就無法寄啦(自己吃)

還買了蠟肉.蠟腸.花生.瓜子.年糕...

南門市場真的超有年味呢~逛這種傳統市場好好玩唷!!

不過今天才知道這些過年必備的東西都有些小貴貴

降隨便買買也快三千..過年真的要多花蠻多錢的呢

 

希望這次寄去大陸的愛心包裹能順利抵達

一定要在過年前平安未被拆封的送達唷~!!拜託拜託

 

 
 
今天一整天大部份時間都在搞那台530i的事...
真的很煩ㄟ...
實在搞不懂..車又不是我要開的..為何都我在辦ㄚ
機車.... ~"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