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要ㄑ板橋領支票..一早就起床
出門前想到網拍賣出的東西送貨地點剛好也是板橋
為了省那150的運費~當下決定自己送...
結果...就降....明明領個支票連車程
頂多來回一個小時多...
為了要找那個鳥不生蛋的買家他家...
我就降在板橋徹底的迷了路...
那買家更是天才..我用電話跟他聯絡
問他家路口是否有家SEVEN-ELEVEN ?
他回說:沒有唷~只有一家"七"
我又問: 對ㄚ~是不是有家 "七至十一"?
他很不耐煩的說:沒有啦~就只有一家"七"只有"七"....
哇哩咧~@%$%^  哪國人ㄚ......
呼~送完貨...
前前後後...我在板橋來回車程...竟快三個小時....
真是香焦你的拔臘....慢慢開都可以開到彰化了...
害我回到店裡開始暈車....吼~~~
以後再也不做這種省小便宜的事了 ~"~
 
 
今天到萬華一家據說很有名的"傻瓜乾麵"吃午餐
晤...這麵真是超古早味...
(就是豬油拌白煮麵...再附上一碗湯裡面有貢丸+一個蛋)
看到麵...完全了解麵名的來由 0.0
真是一碗連傻瓜都會煮的麵.....哈哈!!!!
生意還真是超好..一堆車併排在那吃麵...
一碗還要55...又是一家不起眼卻可以賺錢的店..
 
 
今天終於交車了~呼~
530終於回家了...
我終於可以不用管車的事了 = ="
 
 
今天沙發也終於送來了
雖然不是之前看到的那組..(因為被賣掉了 ~"~)
不過勉強還可以接受啦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