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偷跑去微風廣場幫妹~們選生日+耶誕禮物
想說可以順便讓她們老爸帶回大陸
好久沒逛微風咧..
還是喜歡沒啥人逛街的感覺
才進門不到十分鐘就先買嚕兩雙鞋...= ="
我真是有病...買不完的鞋和包...
本是打算直接殺到Build-A-Bear Workshop™買兩隻娃娃送妹和瑤
因為小gi他們有長毛泰迪和哈士奇~
所以想讓妹他們也各有一隻娃娃
不過後來想想瑤~似乎比較適合組合式的玩具呢
到台隆手創店去找找...
竟發現有小gi他們愛玩的日式小組合玩具呢
本想買一堆給瑤~
因發現還有個超市的展示架唷
看來不錯玩耶~架上可以放好多迷你的菜和商品
不過上次大姐有送瑤~一些了
還是換個別的好哩..
看到有組合式小屋~還蠻美的捏
還有燈飾咧~很適合耶誕的氣氛..這個不錯唷
另外再多加買了幾套魔術玩具
這樣可以讓瑤~帶去學校騙騙同學也不錯
瑤的禮物解決了~
每次到台隆我就會莫名其妙的買一堆ㄟ..
又買了溫泉粉..和一堆阿哩不達的東東...
光在台隆就逛了兩小時 @_@"
好在坐小黃來的~完全不需擔心停車費
本想再慢慢逛別的樓層..東西實在太多..手快斷ㄌ
 
只好快到熊熊工作室買妹~的禮物
選了一隻摩卡邦妮
選好聲音後~幫兔兔填充綿花~
再選顆愛心許個願.連同兔兔的身份證條碼一同藏在它身體裡
接著就幫兔兔洗澡吹風梳毛毛嚕
梳洗好後就幫兔兔選衣服和鞋子
我幫他買了一件粉色上衣+花花褲+粉色鞋+一件小內褲
選好後就到電腦那幫兔兔取名字
接著領取他的身份證~上面有他的出生年月日 (今天)
還有兔兔的名字 "胖小兔"
和主人的名字 "顏寧瑋"
還有送禮者的名字 "小寶阿姨"
哈~這熊熊工作室真的很好玩耶
真想帶妹~他們親自來選娃娃和衣服
可惜他們在國外..真可惜
不然他們一定會覺得很有趣呢
過陣子自己也來選一隻玩玩好了~哈哈!!
 
買完後到GUCCI小逛一下..手提到真的快斷ㄌ
只好趕快又搭小黃回去上班啦
哎呀~怎每年到了耶誕我就會超想買東西ㄚ
真想每天都去逛街買東西~哈哈哈!!!
 
昨天素珍騎腳踏車經過
今天下班又特地送一個美心蛋糕來給我吃
把今天買的摩卡邦妮娃娃拿給素珍看
他也覺得超可愛呢~CCC
哈~MEI最近較少來~好在有素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