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休假~和曼華還有小姑約好要去淡水算命
之所以會去這算命
是因為有兩個算過且很準的見證人
所以我們三個人才會在今天最冷的時候...跑去淡水吹冷風 ..
真是冷弊啦 ~"~
因為一次算了四個人..所以後來有點稿混了..記不太清楚 = ="
不過我覺得真的是蠻準的...至少對於我的過去還有一些事..
好比老師說我第六感很強~因為常會對某件事覺得似曾相識
真的耶...我從小到大常常會經過某地方或是聞到某種天氣的味道.
甚至是和某人說過的話...都會有種很強烈的似曾相識感...
老師還說我很有佛緣~所以有時會對佛經等等感動
真的是..準..記得我第一次聽到梁皇寶懺時..就感動的很想哭..
而我每次去參拜九華山的金身師父也都會莫名的哭ㄟ...
老師又說我常會懺悔也是因為降..
現在才知道這就是因為我有佛緣唷~.....
老師說我的貴人就是佛菩薩們...好感動唷~沒想到我這麼有福報ㄟ
看來我要好好維持上輩子的好修行才是
老師還說我今年會換工作~如果還沒換就別換了
因為這是運不好~所以不管做多久的工作都會想把它換了
換了確不見得好..但如果忍過今年運就會變了~明年就不會想換了..
我說... = =我已經換了ㄟ...
老師說~晤..好多人都是這樣忍不住...
還有很多....覺得至少對於過去已發生的都是很準
至於未來...
要說算過命完全不受影響是不太可能的
但是自己心裡很清楚~不管如何還是得要靠自己才是
今年應該是我算過最多次的一年吧...
anyway~至少我得到了一些啟示..
也決定為我的生活做些改變
這些改變並不是老師們的建議
但是我覺得做這些事會讓我自己很開心
又能利人又利己~
希望我所有的決定和計劃都能一一去實踐嚕!!
 
 
今天我們三人算完命就到林森北路去吃了家不錯的小火鍋
本來對小火鍋已很感冒了說~
不過這石頭小火鍋倒是不錯吃呢 ^^
吃完又去逛了晶華酒店的名店
還去逛了GUCCI和LV..
之後又跑去忠孝SOGO買蘿蔔糕
然後又去敦化SOGO買水餃.雲吞和紅棗醬
總之就是都在買吃的啦~
買完又去外帶了東區粉圓  @_@"
只能說曼華真的超愛吃哩~噗
明天要來嚐她強力推薦的水餃和雲吞
 
今天聊天才發現
原來現在有這麼多人都整過容哩..
不說還都真的沒發現哩~
神奇唷~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