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臨時決定要休假
原因是因為一大早就被小杜包子的宅配吵醒
所以睡不飽想補個眠..  
加上媽咪嫌我房間太亂要我收拾一下~
順理成章休假的好理由
一覺睡到下午四點~睡飽飽心情變好好唷~ ^_^
有精神可以來去逛街ㄌ
雖然出門前二姐已在MSN警告我別亂花錢..
叫我別把領養小孩的錢花掉...厄..
可是我還是想出去走走哩...
好久沒逛七段了~從頭走到尾又逛到三越.誠品..
又買了一堆..@_@"
不過算物超所值啦~
逛到有點餓了~忽然想起中午還沒吃耶
就到茄子咖哩準備嗑飯..正要點餐時卻接到咪寶的電話
說他已買了烤鴉要給我們吃..@@"
害我只超不好14的又走出茄子咖哩..
今天晚餐吃超多滴
吃了金仙.烤鴉.庚湯.半個甜甜圈.麻薯.. 真像豬ㄟ~吃真多
吃完飯就開始分裝小杜包子
這訂一個月才會送達的包子...真想跟大家分享呢
分完後就趕緊上去餵小紅貴賓
這小子真是愛玩ㄟ
不吃飯飯一直找我陪他玩 = =
累了一下午~該是泡湯的時候了 CC
好久沒用溫泉粉泡澡了~
再加上韓國的水果面模
呼~~~真是享受耶!!!
吃飽飽.泡完澡...好舒服唷~~~~
又該睡搞搞了~哈哈!!!
這才叫做放假咩~!!
 
不過呢...房間還是沒整理 ^^"
 
 
今天發現保險的年金已經匯入了~
SO就趕快ATM轉帳~又還清一張卡了
YA~卡債已結清1/2了 ^Q^ 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