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每天都覺得好忙好忙..
接不完的電話...忙不完的事..
可是到底在忙什麼ㄚ? 忙到連自己吃過飯都忘了...
今天假乃帶了好吃的水餃來給我吃..
我才想起來竟還沒把錢給美秀呢 >_<..真糟..
看到好吃的水餃..才吃了幾口卻有種飽到想吐的感覺...
直到吃了第五顆..才忽然想起來..
我下午5點去寄宅配時有吃了客黑胡椒豬柳飯..orz..
自己吃過晚飯卻都忘了~哇咧~癡呆捏 ~"~
 
哎~隨著天氣變熱..人也跟著煩燥了起來...
做事都很不耐煩~
昨天老闆又說要加我3000薪水
可是我還是一樣不開心
雖然這一個月內已幫我調了8000...
但我就是不開心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