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和小gi他們一起看了早場的"冰原歷險記II"
還蠻好笑的~不錯看~呵!!
最喜歡裡面的老虎~狄亞哥 
 
看完電影後就走路到高島屋B1吃午餐
順便去四樓找范~哈拉
得知她婆婆竟得了癌症末期..真是無常..
不知是否她家附近有啥電磁波..不然怎會都降呢 @_@"..
有范~在高島真好~買東西都可以打折~cc
不過相對的也讓我每次去高島都會買東西...
 
逛完高島後臨時決定去腳底按摩~
按完真的超舒服的~ ^__^
下次想要體驗一下按全身...
不知道會不會很痛呢 @_@"..
 
按完腳後就搭公車去公館變髮
今天好在還蠻順的..不用等就輪到我咧
不過在髮廊上MSN時..二姐這豬頭竟給我用語音
電腦傳來臭弟超大聲的叫聲..全店的人都嚇到盯著我看...
MINA真的每次都收我超便宜呢
剪+染+挑染..只收我2000..
省真多呢~以前在天母的髮廊光剪髮就要1~2000...
 
剪完後在公館小晃了一下..
又買了好幾千...哎~
下次到公館..還是得帶Ting or Tina....來管管我..
逛完後想說搭公車到光復換開小白去光華商圈買電視盒..
哪知這的公車怎好像都換了?..
(或許是我第一次自己在這搭公車所以找不到..)
最後只好搭小黃到光復..
哪知一到光復..傻眼..店竟提早打佯了 = =
只好叫司機載我回天母了...吼~~
 
在車上又接到曼ㄉ電話~
說我今天放他們鴿子~所以他們只好去喝酒...@@
關哇瞎米代己..誰叫他們打給我時我已經在用頭髮嚕咩...
 
 
 
今天曼~說要改帶我去日本玩呢
ya~~日本比香港來得有趣多咧
好期待~希望能真的成行 ^Q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