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去四平街吃豬腳飯
好久好久沒吃這家嚕
生意好像比以前還要好~滿到爆
還得要排隊捏 @@
我們三個人隨便吃吃差不多五百元
其實這家還ok啦~!!
並不是真的有多麼好吃 ^^"
只不過在台北算還可以的嚕~ 
 
 
看到Tina最近忙著計劃謝師宴
我的老人病就又犯了
回想以前...
小學時辦了兩年的同樂會
那時玩了超多的團體遊戲..
喝水傳話接力.猜拳潑水.舞蹈大賽..等
大家都玩的超瘋的~教室後來都淹水了~呵
小學的謝師宴則是在我家辦的 ^^"
 
國中時還辦了一次園遊會賣東西~好好玩唷
國中謝師宴也是我主辦~在一家西餐廳
田納西西餐廳...
續攤多半都是在舞廳和MTV還有撞球間玩
國中時也常在我家辦活動~
不過往往善後工作都會令我感到很ox = ="
 
高中的謝師宴我則辦在天湘園~那天還準備了超多節目
玩了整整兩天~通宵玩個夠 ^_^
大家都超配合的呢~
後來我還辦了兩次高中的同學會
每次都是吃吃喝喝又唱歌...
記得以前高中每年耶誕節我也都會計劃聚餐活動
好像連續三~四年
我們每年都會找一家餐廳吃耶誕大餐
(或是去PUB玩通宵)
1~2X人每個人都會帶禮物去交換
吃完大餐又續攤玩到天亮...
 
還有每年跨年活動...
 
以前每次生日也是都跟一群人一起渡過
20歲生日那次記得是和范一起
在印地安啤酒屋~
2X人一起慶祝 ^_^ 超熱鬧的
想到以前總是一大夥人一起玩
就覺得好懷念呦
現在...大家要聚在一起
真的很難呢...
小喵兩三隻能同時出來就很了不起了..
十幾二十個人玩通宵..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了
 
以前我超愛計劃這些有的沒的活動
和大家一起聚餐or帶大家一起出國旅遊...
記得二專畢業旅行我就帶了八個人一起到港澳自助行..
真的好好玩唷~!
不過..現在的我則喜歡參加別人計畫好的活動..
最好是..只要我人到就好咧
完全不用花心力
年紀大了~人也變懶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