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白天真是有夠不順
開車到半路前方車輛忽然煞車~
仔細一看才發現我車前面有隻不知啥動物的屍體.....
我因為跟前車跟太近~所以來不及閃...
只好輪子偏向以不壓到為原則...可是..
一想到車子經過..下面有個動物屍體 
一路上心情超不好
開車到光復竟找不到位子停
黑黑店又沒開 ~"~
害我光找車位就找了一個小時多
到處找車位沒注意到竟闖了紅燈...
偏偏前方竟有個條子拿著相機....
搞不清我到底有沒有被他照到 
一火大就直接開到地下室停
後來想想降停一天停車費就要快四百
只好再去開出來把車停到民權門口~
畢竟降小黃來回也才一百多
哪知才停好車條子伯伯就來照像開單
只好坐在車上等他走了我才敢離開
可是還是超擔心~不知他會不會賊賊的又折回來...
就降~我竟到了兩點才開店 T_T
整裡有的沒的到了三點半才吃飯
吃完卻又肚子痛拉了好幾次~嗚~~
不過好哩加在
四點過後一直忙到七點~
幾個小時營業額就近我兩個月薪水啦~
哈~終於讓我開心點嚕!!
希望今天條子伯伯都沒開我小白紅單
 
 
 
今天聽到一個不錯的廣播節目
介紹著"80年代西洋白金傳奇"~
每首歌都是那麼的熟悉...
都是我小時候愛聽的歌...
讓我想起小學和國中時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...
很慶幸那段時光能玩得如此的瘋
讓我有這麼豐富的美好回憶 ^_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