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天母的僑品又失蹤了...倒閉嚕ㄇ??
好在今天在中興店代班~剛好路過八德路
就順道幫哥買了電視盒
之前已經在網路幫他買了一個不錯用的鍵盤
一個有附小蒙恬手寫版的鑑盤..
剛試用了一下~真的辨識度粉高唷~cc
看來爸~以後也可以跟二姐MSN了..
剛終於幫哥~把電腦完全搞定..
今天幫哥~買的那個電視盒原價2800..殺到1900..嘿嘿!!
(不過人也真怪..老闆算我便宜..反而讓我更懷疑他賺我粉多..^^")
這個有子母畫面~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使用電腦
忽然想到我應該也買個電視盒才對捏..
這樣才不用一直轉頭看電視ㄚ~
而且我房間的電視又剛好快壞了..
這樣用新買的19"LCD看TV~不就還可以省買TV的錢..
哈哈~~
真呆...竟到今天才想到... = ="
決定了..哪天到中興代班路過光華商圈時~再來ㄑ買一台 ^_^
 
最近還好想買台PDA說...
 
 
 
今天是我最愛的ㄚ呆二姐生日呢~^_^~
張老七生日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