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佩服我自己...一台電腦螢幕竟用了整整十年..
感覺以前的電子產品似乎比較耐用..
今天我的新LCD終於送來了(LG魔鏡 L1950T 19吋)
雖然很多人不喜歡韓貨..
但我就是喜歡他的薄邊框..再加上12期無息分期..
說也怪~買台螢幕不過一萬卻讓我猶豫了這麼久..
隨便逛個一天的街隨便買買也都快一萬...
這就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唄!~
舊的螢幕就送哥嚕~
明天還要幫他房間安裝電腦...
好怪~以前玩game時總希望家裡能多台電腦
現在不玩了..卻反而冒出一堆電腦...
連同店裡..竟總共有五台電腦咧 = ="
要是以前...哇~一次開五台..
我在"魔力"鐵定是好野人嘞~!!
 
 
 
剛宵夜去吃了五花肉飯..
看來我身上的五花肉..應該很快會長出一堆了 T_T
 
今天真的很謝謝XX山的姐妹們呢~
為了我的"無我"絕版馬克杯
這樣大力的協尋~嗚~還真的幫我ㄟ到一個呢
真好~!!
好希望我們的海外同學會能成行
期待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