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昨天被那該死的印表機搞到天亮才睡
所以今天就只好休假啦..
說好聽叫休假..其實還不是在家加班咩~
這種休假對我而言粉給它浪費呢...
睡到中午就開始搞另外兩台印表機..在家印了一整天的報表
哎~本還以為晚上可以到巷口逛逛
哪知今天天氣忽然變冷
害我連門都懶的出了
更別說去足部按摩啦
結果只在家泡了一小時的澡..
昨天在樓下遇到徐小禎還跟他約今天要吃中午的說...
看來我們兩個應該都是睡過頭了吧
 
 
 
最近蠻喜歡看"愛殺17"
因為覺得它的劇情小特別
至少不會像一般偶像劇~才演第一集就知道結局是啥
我在猜...該不會是"靜"有人格分裂
在背地裡竟做些跟表面不同的事..
那個楊仁佑應該不是壞人..
他應該只是被跟"靜"有某種關係..
事後把宜珍誤認成"靜"....
靜想剝奪她姐姐的一切~甚至想害死她姐姐...
只是最後自己自殺了??!! @_@a
 
 
最近有個超想去的國家~杜拜...
那天看財經節目介紹
發現他們的親王把杜拜建設的超現代化
很多超屌的建築...再過幾年全世界最高的大樓即將在杜拜落成
還有繼萬里長城外~唯一在衛星圖也看得到的建築也將在那誕生
好神奇的地方~超想去那看看
今天還收到一封mail "巴林-海上渡假別墅"
晤...好野人的享受...
 
 
 
 
二姐四月底要回國了呢~真期待
到時我要帶她去體驗台灣的足部按摩~嘿嘿!!
希望我到時候能比較閒一點
 
 
不知怪小癸找我做啥呢? = =" 有這麼急ㄇ? 
 
 
 
前天終於抽空把Spaces裡的Media player完成
裡面的都是"米米恩音樂盒”裡的音樂
呵~這樣方便我以後隨時上網都可以聽到我愛的音樂了呢~
等再有空些~還要把一些好聽的CD轉成MP3..再加些新音樂進去~cc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