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從早到晚忙個不停...
一早就跑銀行匯給yuli..然後店面裝璜的事.
總之今天又是忙到快抓狂
尤其是忙就很煩了~還要一直接某人的電話.. ~"~
真的很討厭..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聊ㄚ?! 真的很煩ㄟ
總有一天我一定會ox他..叫他別在煩我了 = =+
 
 
今天二姐來電說要招待爸媽去大陸玩
順便去他家住幾天...
雖然行程都去過的..
但我還是好想去唷..
好想念在二姐家住的短短幾天...
真的好想再去那唷~嗚~
 
 
前幾天在店裡看了Misia演唱會的影帶...
竟感動到掉淚
一想到去年在現場看的實況就忍不住咩~
好想再去一次唷~
呵~看來我想去的地方多到數不完.....
 
 
 
說也奇怪...從我第一天跟那會計事務所的黃小姐通電話後
就對她印象很不好...
就覺得她講電話的口氣很像某人
但就是想不起來到底像誰呢..
總之就是讓我莫名的不爽
直到今天...才終於恍然大悟...
原來...
她講話的語氣.語調...
竟跟大白池..一模一樣ㄚ~
哈哈~~!!!
果然~會令我厭惡到極點的人
就只有她~大白池..
 
 
【吉】吉運自來 ,能享盛名,把握機會,必獲成功
上面是胖~幫我用我手機號碼算命的結果~cc
不賴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