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忙日中總有些能令我獲得小小安慰的禮物
 
 

今天

終於收到了世界展望會寄給我的"資助人迎新禮"

滿心歡喜的打開資料袋..

終於看到了受我資助..那可愛小朋友的資料

她是一個很清秀的小四女生

她父親已往生~目前由母親獨立撫養她和弟弟兩人

從今天起~我要常常抽空寫信鼓勵她 ^_^

想到就好開心~

真的好希望我能夠實質的幫助到她..和更多的人們

 

 

 

 
 
親愛的資助人:
您好,我是舒文,今年我讀國小四年級,我今年十一歲,我的興趣是畫圖,我最喜歡的科目是電腦.英文.美勞,在家裡我有媽媽.弟弟,我們一家人都很平安,謝謝您對我們的關心,我在家裡會幫忙媽媽洗碗,洗鍋子,煮開水,媽媽很辛苦我會好好用功讀書孝順媽媽,我會好好珍惜您對我的愛心, 敬祝平安快樂   舒文敬上
 
感覺是個很懂事又貼心的小孩呢 ^_^
希望她能身心健康的快樂成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