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闆今天跟我說

他已經找到店面了...

代表...他又要開一家新的店嚕

恭喜ㄚ~ ^^..

厄..好像不太對...

那我???...

沒錯.....

我即將變身為陀螺...轉阿轉 T_T....

 
 
 
 
 
 
 
今天因為某人要去飲酒狂歡..
所以只好幫他把大B開回家..
(以落實政府的喝酒不開車政策??!..屁.. )
而我的小白..就只好請媽咪幫忙開回來了..
這一路上真的超緊張..
不是因為開大B而緊張..
而是過於擔心媽咪在視線不佳的夜晚&雨天開車 >_<
一路上還一直叫假乃幫我注意媽咪的車跟上沒...
真的超想打電話去罵那某人..
不過..應該只能怪那個把車停在店門口的傢伙..
不然也不用搞到開兩台回家 = =+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