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就起床..載爸媽去法鼓山拜拜
今天山上人真是有夠多哩
十一點多到停車場竟已停滿車(我是最後一個位子唷)
本想可以搭接駁車上山
哪知聽說司機們都去吃飯了...
結果我就降..有史以來第一次走路上山..
好在沒下雨天又涼涼的..不過還是累..
好不容易走到原本的臨時寮
禮完佛後就趕緊排隊吃午齋
位子擺設粉像西餐廳哩~而且還是一人一份簡餐呢
哈~還真不錯唷
吃飽..又頭大啦..怎去大殿?
~"~ 又是走路...
呼~開春第一天我就在山上健走哩...
在行願館前和大姐一家會合
今天有很多超有名的大師級畫家在那義賣呢
不過我沒啥藝術天份~看不懂..
姐倒是買了不少..
今天山上的人數感覺比落成大典那天還要多很多呢
尤其要下山時發現往山上的路竟已開始塞車了捏
很高興爸媽和姐~他們都很喜歡山上的環境
大家都說以後要常上山呢
不過我還是喜歡農禪寺
給人一種平靜又樸實的感覺
在那總是會讓人心情穩定~超愛那 ^^
 
 
現在才八點多..可是我已經超想睡了
看來今天的運動量太大了..累累累...
 
可是客廳打牌的聲音好吵... 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