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過年總覺得時間很緊迫
往年總是可以利用除夕前幾天悠哉的逛逛街~買東買西
除夕當天也還能睡晚晚或整理東整理西的..
今年卻還得上班到四點才能回家吃年夜飯..
而且假也只有短短的初一到初四...
每天行程都排滿了..根本就沒休息的時間...
假期好短唷~~~ 根本都不夠用......
 
 
今天老闆不知怎了..忽然龍心大悅
不但幫我的小白出打臘的錢
還主動開口說要給我年終獎金呢~哇~
開心~~~
而且聽說開工那天還要再包紅包給我哩~
再加上除夕的私人紅包...
還有初三初四的"員工旅遊"...哇哈哈!!!!!
還以為他上星期送我的LV棋盤格斜背包就算是我的年終了說..
沒想到他這麼有良心~ya~$$$$$$$$ 開心~!!!
(不知明年是否可以換成海外旅遊咧? )
看在老闆目前還算有良心的份上..
就姑且不計較春假啦~哈!!
 
 
好期待這次難得的家族旅遊
咪寶一家人也要同行呢 ^_^
不過真的超希望基如一家人也能一起去...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天那個奧客..今天竟又來了呢
嘿~不過老闆在怎可能讓他逃走咧~
還是老闆技術高超~奧客還是得乖乖就範 ^Q^ 佩服佩服
 
 
今天健檢的報告已經出來嚕~
沒想到我只有一項紅字呢~而且只是小小不及格唷
看來之前的運動真的讓我的健康改善不少
好想再去買台滑步機
總覺得應該要再保持運動的習慣才是..
 
 
今天有人指正我部落格ㄉ名稱有錯字..
晤..其實..並沒錯呢
紀念 (是正確的)沒錯
但我用 "記念" .. 是因為我想一直""住小波咪ㄚ
 
 
 
今天Spaces有小改版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