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又遇到奧客了
穿了六七件的貂皮大衣
還模了十幾個包包
又亂砍價
結果卻啥也沒買
真是香焦他的拔臘~
下次要準備鹽巴~遇到奧客就撒它一大把.. = =+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又被笨哥下一大跳...
忽然發現一張1/25金額8萬的票據存根聯
哇咧~不會吧..1/25?我怎不知有開這張票...
趕緊打電話問他..他竟回我他也沒印象...不會唄..
不要害我又跳票嘿.... >_< 開了票竟沒跟我說....
好在忽然想到或許是存根聯金額有誤...又不敢確定..
可是支票的資料都在電腦裡...怎辦咧...
只好用電話教爸怎麼開電腦..怎麼用excel幫我查資料
爸真是犀利~ 竟就降幫我查到了哩 (拍拍手)
真有成就感呢~我竟教會一個老人如何使用excel...哈哈!!
 
下午~小花又很緊張的打來問我excel的問題
哈~我是不是該轉行去當excel小老師咧?!
 
 
 
今天又吃好多東西..
寶路買了飲料.小姑買了便當.晚上哥竟又買了水餃..
 飽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