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5
今天答應了小許要去當他的專屬義工
一早小許就打來跟我說NCM遭小偷了
要我買些東西去幫他們壓壓驚
不過很不巧的~甜久坊沒開呢~
只好買些豆花去嚕
今天在NCM趕了好多場
幫小許做到一段落
又去小界那接了一個小悅請我幫忙的CASE
然後幫~寰 設定好MSN
又跟 懋.昌 討論了一下事情
一直到了下午三點多才有空去幫 小昭
要拍的物品實在是太多..結果當然是做不完嚕
照到快六點..下一攤又遲到了...
哎~只好把我的寶貝相機借他們自己使用啦...
沖沖忙忙的ㄑ和小蘭還有小支頭吃晚餐
呵~好9沒吃牛肉和魚嚕呢~哈哈!! 雖然是素的...
今天真是忙....忙到不行...
可是沒把事情都完成..有點...不喜歡降...
不過真的很喜歡在NCM的感覺..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/6
一個月前就一直提醒自己~
今天要記得買蛋糕
因為今天是二哥 (大姐夫)的生日
每年都會跟他說聲生日快樂~或是買個蛋糕
畢竟他是真的很疼我咩
哎哎~~想了那麼久
今天卻忘了...其實我換工作後就都搞不清星期幾了
一直到了過12點才想起..來不及啦
都已經1/7...
真是啪謝呢
不過還是補個簡訊啦~
今天和咪寶聊到日本...
有了一個初步的計畫..
那也是我一直想做的呢..
那就是帶爸媽去體驗伊豆那高級的溫泉旅館..
好開心唷~光用想的就開心呢
畢竟爸媽年紀越來越大了~
真的很想多盡些心力...
希望能真的成行..雖然很貴...
不過從今天起開始存錢~應該OK滴嚕 ~CC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/7
昨天睡覺前就忽然覺得心臟跳動的頻率很怪
跳的很快很不平穩
覺得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
有種不好的預感..... (並不是健康方面..)
希望什麼都別發生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